网吧是2K的屏幕,刷新率240HZ,在启动穿越火线时,无法正常进入游戏,只会在左上角显示一个黑屏界面

- 解决方案
1,在客户机中打开游戏启动目录X:\网络游戏\穿越火线\X64,找到crossfire.exe,再右键crossfire.exe--属性--兼容性--禁用全屏优化,打上勾

2,重新启动穿越火线,并修改--游戏设置--显示器--画面选择,设置为“无边框窗口模式”

3,然后再上传游戏效果,并在服务端设置这个游戏上传的游戏效果即可。
网吧是2K的屏幕,刷新率240HZ,在启动穿越火线时,无法正常进入游戏,只会在左上角显示一个黑屏界面

1,在客户机中打开游戏启动目录X:\网络游戏\穿越火线\X64,找到crossfire.exe,再右键crossfire.exe--属性--兼容性--禁用全屏优化,打上勾

2,重新启动穿越火线,并修改--游戏设置--显示器--画面选择,设置为“无边框窗口模式”

3,然后再上传游戏效果,并在服务端设置这个游戏上传的游戏效果即可。
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.00
[HKEY_CURRENT_USER\System\GameConfigStore]
"GameDVR_FSEBehavior"=dword:00000002
禁用全屏优化 提高游戏帧率
这个是全局的对吗?
对 我做的系统包都是禁用全屏优化,我自己也测试了。没问题。
注册表要重启才能生效,这个不能用开机命令,只能在做系统时运行了